高雄懷孕6個月得新流感 孕婦兩度病危
發布時間:
更新時間:
全台灣第一個使用葉克膜的新流感孕婦,現在還住在高雄榮總,當時她懷孕了六個月,不過後來孩子沒能保住,現在這個婦人以過來人的經驗,要鼓勵所有感染新流感的孕婦,不要害怕,按部就班的治療,一定會有希望。
這一位陳先生
當時還在加護病房外守護
得到新流感的太太
太太當時懷有六個月的身孕
一度還得依賴葉克膜才能穩住病情
不過醫院還是發出了兩次病危通知
陳先生那時候的心情
就怕大人小孩都保不住
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
小孩沒能留住
但是起碼大人的健康已經慢慢恢復
Bite現在情況很穩定 肺還有一點不舒服
陳太太現在已經轉往普通的病房休養
失去孩子的痛
也逐漸釋懷
她要以過來人的經驗
鼓勵所有現在正在飽受新流感折磨的孕婦
Bite不要害怕
陳太太還很年輕
今年才25歲
以後想要再生還有很多的機會
家屬現在看到她的情況一天比一天還好
心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