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廣電三法

  • 趙少康申請轉去國民黨 敢會選黨主席引議論

    |

   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有想欲轉去國民黨,伊本人今仔日利用記者會,對外表示講有申請轉去國民黨,甚至韓國瑜也苦勸伊出來選黨主席。毋過,伊本人也講目前是無資格參選的。現任的黨主席江啟臣講所有的黨員,攏愛遵照黨內的機制。 面對鏡頭,毫不諱言,直指現在的國民黨令人失望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號親自對外證實,有意重返國民黨,翻開趙少康從政經歷,曾被譽為政治金童,擔任過議員、立委,也當過環保署署長,在1993年脫離國民黨

  • 有線電視上下架 NCC:依科學數據分析調處

    |社福人權

   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,3日正式走馬上任,今天他與其他委員共同舉行記者會,對於有線電視上下架、頻道規劃、分潤機制,應有一套更客觀科學的數據來分析,至於是否開放更多新聞台申請,有委員認為,應該維持市場競爭但不要到惡性競爭的程度。 NCC主委陳耀祥,3日正式上任,今天特別率領副主委與其他委員,與媒體見面,接受各種提問。他表示,如何解決有線電視上下架爭議與各種壟斷問題,目前正在研修有線電視監

  • NCC主委陳耀祥上任 將修《廣電三法》

    |兩岸

    NCC今天上午舉行新主委就任典禮,主委陳耀祥表示,未來會陸續修正《廣電三法》,強化有線電視台的評鑑換照,來改善媒體生態。 3日上午,NCC舉行新任主委布達典禮,去年接任代理主委的公法學者陳耀祥,正式接任主委職務,並宣示NCC將調整有線電視的監理法規,修正《廣電三法》。 NCC主委陳耀祥表示,「在我們有線電視來講的話,我們也面臨非常多新的挑戰,包含各種頻道上下架問題,包含各種所謂的分組付費,還有各種

  • 檢調偵辦 23間網路媒體刊中國罵蔡英文的文章

    |

    中國國台辦有一個網站叫做:中國台灣網,進前有刊一篇、批評蔡政府的投書文章,臺灣23間的網路媒體,共規篇刊過來,外界質疑是中國力量涉入來。因為這佮國家安全有關,檢調當咧調查,若是有犯罪,上少愛關7年,罰金上重一億。 大篇幅報導蔡英文政府拔管,民眾明年用選票拔蔡的相關內容,這篇7月初,刊登在中國國台辦所屬「中國台灣網」的投書文章,台灣有23家網媒,直接全文刊登,引發是否是紅色滲透的爭議。由於涉及「社

  • 英金融時報稱中天、中時受中國指揮

    |兩岸

    英國金融時報引述旺中媒體的記者說法,指出中天和中時有被中國指揮、吹捧特定政治人物。中國時報社長王丰今天按鈴控告撰稿記者,以及轉載報導的中央社。立委黃國昌表示,旺中要提告金融時報是他們的權利,但無法容忍連轉載媒體和網友都說要控告,擔心會形成寒蟬效應。 王丰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「金融時報」記者,因為金融時報17號引述中天和中時記者的說法,指這兩家旺中媒體,編採受中國國台辦指揮、吹捧特定政治人物。旺中下

  • 英國金融時報講 旺中媒體攏受著中國指揮

    |

    來看紅色媒體的風聲,英國「金融時報」根據旺中記者的講法,講著中天佮中時攏受著中國指揮,刁工共某一个政治人物捀,今仔日中國時報社長也出面控告寫稿的記者,佮有轉這篇報導的中央社。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,煩惱若連中央社也欲告,其他媒體就會驚佮窒起來。 中國時報社長王丰在台北地檢署外,按鈴控告「金融時報」記者,因為金融時報17號引述中天和中時記者的說法,指這兩家旺中媒體,編採受中國國台辦指揮、吹捧特定政

  • 23間網媒轉貼中媒批評蔡文章 懷疑受中影響

    |

    中國的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,也就是咱咧講的國臺辦,手下一个網站號做「中國臺灣網」,佇初9刊出一篇批評蔡英文總統的文章,臺灣竟然有23間網路的媒體,全文照刊,蔡總統就講,這正正是現代化的戰爭,用放消息來製造咱臺灣內部的衝突,陸委會嘛講會請立法院,趕緊審查一寡加強民主機制,持防外國勢力惡意插手的法案。 斗大標題,清楚寫著「今日蔡當局霸道拔管,明年民眾輕鬆拔蔡」,中國國台辦所屬的「中國台灣網」,9號刊

  • 23家網媒轉貼中媒批蔡文章 疑紅色滲透

    |

    中國國台辦所屬的中國台灣網,刊了批評蔡政府的投書文章,被23家台灣網媒全文轉貼,被外界質疑是紅色滲透。總統蔡英文指出,這就是要製造台灣衝突,而陸委會也表示,立法院下個會期會針對相關法案先審議,加強民主防衛機制。 斗大標題,清楚寫著「今日蔡當局霸道拔管,明年民眾輕鬆拔蔡」,中國國台辦所屬的「中國台灣網」,9號刊登這篇批評蔡政府的投書文章。但上網再次搜尋,卻發現台灣有23家網媒,全文直接刊登,數量龐大

相關標籤

近期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