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首吞三連敗 洋基22:4慘輸
發布時間:
更新時間:
旅美投手王建民,在洋基新球場第一戰,還是表現不佳。投了1又三分之一局,就被打出八支安打,丟掉8分下場,最後洋基以22比4,慘敗給印地安人隊,王建民也吞下了大聯盟生涯首次的三連敗!。
面對印地安人隊,是王建民再這場球季的第三場先發。在前面兩場表現不好,國內球迷都在等王建民什麼時後才可以拿下第一勝。
面對的是印地安人隊第一棒,Sizemore,球數來到兩個好球,一個壞球。王建民這一球一個下墜球,三振出局。才一局上半,王建民投的是虎虎生風,讓印地安人隊三上三下。
接下來來到一局下半,輪到的是洋基隊的反攻。Teixeira這一球打擊出去,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球,在一壘上還有跑者,這球打出全壘打,這是發兩分打點的全壘打。洋基隊在一局下半相當順利的以2:0暫時領先。
看到現在都認為,王建民他應該勝券在握。不過到了第二局,王建民他出現亂流。這時候打擊是秋信守,打擊出去三野方向深遠的高飛球,這時候一、二壘上還有跑者,又出了全壘打牆,這是發三分打點的全壘打。印地安人隊的秋信守,來自於韓國的選手,從王建民手中打出了三分砲,印地安人隊取得領先。
接下來輪到的是Martinez,這時候場上還有跑者,才一人出局,打擊出去,又是右外野方向的滾地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賽場上跑者輕輕鬆鬆跑回本壘,拿下這場比賽的第七分。洋基隊領先的局勢,就在第二局遭到了逆轉。
這時候看到了洋基隊總教練走上投手丘,跟建仔講了幾句話之後,從他的手上把球拿下來。這時候建仔是黯然的下場。在下場之後,在一壘上的Martinez仍然算是王建民的自責分。接替的投手也沒有辦法守住印地安人隊在這一局的攻勢。這球投出去打擊出去,又是一個非常深遠的高飛球,球飛向了右外野,又出了全壘打牆,這是發滿貫全壘打,印地安人隊在第二局上半,經一輪猛攻拿下了14分,而這場比賽最後,洋基隊是以22:4輸給了印地安人隊,那麼王建民總共主投1又1/3局,掉了八分,承擔這場比賽的敗投,目前戰績是0勝3敗。
記者楊舜欽報導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