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飛碟電台

  • 飛碟.NEWS98電台 11名記者全遭資遣

    |

    飛碟聯播網和NEWS98,在昨天傳出新聞部大裁員,11名記者全數遭資遣,做到本月25號。而電台未來將會轉型,新聞播報只剩路況和天氣。有學者痛批,企業主為了整併旗下媒體,無預警資遣勞工,相當不負責任。對此NCC也強調,策略聯盟或新聞資源共享,是否符合營運計畫和公平交易法,需結合申報門檻,還要再檢視。 陪伴許多人在車上常聽的NEWS98新聞網,開台18年,這幾年因為營運不佳,先前已有兩波較小規模

  • 飛碟.NEWS98電台 11名記者全遭資遣

    |

    飛碟聯播網和NEWS98,昨天傳出新聞部大裁員,11名記者全數遭資遣,電台未來會轉型,不過有學者認為,企業主為整併媒體資源,資遣勞工,相當不負責任,NCC也強調,會來調查組成聯盟或新聞資源共享,是否符合營運計畫和公平交易法結合需要申報 門檻。 陪伴許多人在車上常聽的NEWS98新聞網,開台18年,這幾年因為營運不佳,先前已有兩波較小規模的裁員,不料昨天全新聞部的記者被召回,宣布包括北部和地方

  • 總統控告誹謗遭駁回 趙少康無責

    |政治

    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,立委劉文雄以及前立委蔡中涵,在前年曾引用網站資料,在電視政論節目中批評陳水扁總統,曾金援巴拿馬前總統一百萬美金,結果遭陳總統控告涉嫌誹謗。今天下午台北地方法院宣判,趙少康的部分被判駁回,不過劉文雄和蔡中涵必須登報一天道歉。這項判決,明確劃分了立委行使言論免責權的範圍。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,陳水扁總統控告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的官司,被判駁回。雖然陳總統控告趙少康的部

  • 外交吃豆腐? 總統委律師提訴訟

    |政治

    親民黨立院黨團昨天引述趙少康在電視節目中的說法,指控陳水扁總統,送給巴拿馬前總統一百萬美金,是吃了豆腐之後付的遮羞費。這些言論,讓陳水扁總統相當憤怒,今天上午委任律師,到台北地院提起訴訟,劉文雄表示會檢討遮羞費的說法,但趙少康則要求陳水扁總統到法庭上跟他辯論。 陳水扁總統委託律師一狀告上法院,要求趙少康,劉文雄及蔡中涵三人登報道歉三天,律師顧立雄強調,沒有控告三人污衊國家元首和誹謗等刑事

  • 合併中廣違法 飛碟電台遭罰款

    |政治

    公平會今天針對飛碟廣播公司和中廣違法結合案,重罰300萬元,公平會經過長達八個多月的調查發現,飛碟廣播公司利用四家公司控制中廣,刻意規避結合申報義務,不過趙少康回應,中廣市占率只有7%,公平會是欲加之罪,何患無辭? 趙少康利用四家控股公司,取得中廣股權,公平會在經過八個多月的調查,發現四家公司都與趙少康夫婦和飛碟電台關係密切,從出資比例來看,趙氏夫妻資金比例占了四成三,再加上飛碟電台匯出的資金,

  • 合併中廣違法 飛碟電台遭罰款

    |政治

    飛碟廣播公司和中廣違法結合案,公平會經過長達八個多月的調查發現,飛碟廣播公司利用四家公司控制中廣,刻意規避結合申報義務,公平會今天重罰飛碟300萬元

相關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