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布時間: 更新時間:

最近因為歧視族群言論的予人揲佮足慘的美國總統川普,7/17佇白宮接見世界各地,27名受著宗教迫害的受害者,其中包括新疆的weger,佮受中國迫害的法輪功成員。


美國總統川普17號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,接見分別來自17個國家,27名遭受不同宗教迫害的受害者。根據白宮提供的名單,27人當中其中至少有4位來自中國,包括維吾爾族的穆斯林、西藏佛教徒,以及和基督徒,當中的法輪功信徒張玉華,更成為川普首次在白宮接見的法輪功學員。張玉華因信仰法輪功遭受迫害,三次勞改失去7年7個月的自由,當面向川普表示,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忍情況持續在發生,要求川普制裁中國政府。

==美國總統 川普 v.s. 法輪功學員 張玉華==
妳丈夫在哪個監獄?
我丈夫現在被關在江蘇,蘇州監獄。

今年7月20號是法輪功學員遭北京當局迫害20週年。法輪功學員7月18號,將在華府舉行反迫害集會和大遊行。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在1999年下令迫害,中國至少有4000多位法輪功學員確認被迫害致死。至於維吾爾族的穆斯林伊爾哈姆,她的父親維吾爾知名學者,被以分裂國家罪名遭判無期徒刑,目前被關在新疆的再教育營,新疆再教育目前關押上百萬的穆斯林。

==美國總統 川普 v.s.維吾爾穆斯林 伊爾哈姆==
妳跟妳父親有任何聯繫嗎?
從2017年之後就沒有他的消息了,因為那時候再教育營成立,任何人只要前去尋問家人的下落,都沒辦法再回家。

17號獲得川普接見的,還包括來自北韓,伊朗以及緬甸的被迫害人士,還有去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,伊拉克少數族裔亞迪茲的維權人士穆拉德,以及紐西蘭基督城清真寺槍擊案的生還者。

記者 靳元慶 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