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議會再召臨會 人數不足流會
發布時間:
更新時間:

就在這個月十五號的第一次臨時會之後,台南市議會今天召開第二次臨時會,不過市長--賴清德、還是不進議會、民進黨團也全面杯葛,再加上、今天簽到人數、也沒過半,最後還是流會。 今天是台南市議會第二次臨時會的第一天,可是民進黨團全部缺席,簽到人數只有十七人,未過法定人數的一半,議長李全教只好在十點四十分宣布流會,同時間,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,抨擊議長把臨時會當作自己賄選案的保護傘。 ==台南市議員 唐碧娥== 為什麼在這麼短的時間 要召開第二次的臨時會 原來明天1月28號 李全教先生 法院又要傳訊他 所以他又趕快再召集臨時會 又撐起這個保護傘 ==台南市議員 郭國文== 這樣的臨時會 沒有經過黨團的協商 這樣的臨時會 沒有透過程序委員會的進行 這樣的臨時會 永遠都會變成國民黨的黨團大會 繼民進黨之後,國民黨也召開記者會,譴責民進黨議員只是市長賴清德個人專屬的議員,沒有善盡議員監督之責、愧對選民。 ==國民黨團書記長 盧崑福== 台南市民 對你們不薄 對你們很好了 你們為了搞鬥爭 把市民當做是賭注 你們真的是失格啊 這次臨時會的第一天,雖然開不成會,不過下次將在2月5號召開最後一天議程,到時候只需要三分之一19名議員簽到,即可開會。不過自從台南市議會議長選舉後,議會風波就沒有停過,一方面,賄選傳聞、收賄疑雲壟罩議會,另一方面府會對立也沒有降溫,藍綠雙方陷入各說各話的困境。 記者 李慧宜 陳顯坤 台南報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