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誌 | 標籤 | 第2頁 | 公視新聞網 PNN

#雜誌

  • 創「白木耳」雜誌 紐西蘭漢森兄弟立足台灣

    |總覽

    來自紐西蘭的漢森兄弟是國際藝術雜誌「白木耳」的創辦人。兩人在五年前,決定把雜誌據點設在白木耳名稱的靈感來源:台灣。今天不一樣的外交,就要帶您認識這兩位兩個異鄉人,如何在台中,把台灣與全球當代藝術文化推向國際。 白木耳雜誌創辦人Mark Hansen介紹,「這是第一期,這是第16期,從一個黑白小誌變成一個彩色兩百頁的國際雜誌。」 用流利的中文,介紹自己辛苦埋頭產出的寶貝。這兩位來自紐西蘭的漢森han

  • 涉性騷12女星 美CBS總裁兼執行長下台

    |性別

    被媒體爆料先後對12名女星伸魔爪的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總裁兼執行長蒙維斯,在9號傳出請辭下台。孟維斯是被認為是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媒體經營人之一,他對於指控感到懊悔,但也堅稱性行為是雙方合意,並非性侵。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在9日宣布總裁兼執行長蒙維斯請辭,因為美國雜誌紐約客在今年七月曾報導有六名女性控訴孟維斯在1980年至2000年期間,犯下性騷擾和肢體暴力。紐約客雜誌在九號又爆料有另外六位

  • 紐約客雜誌再揭美CBS執行長涉性騷

    |#MeToo

    紐約客雜誌揭發好萊塢影視大亨溫斯坦性騷擾醜聞,27號再披露美國CBS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執行長蒙維斯,過去數十年在公司,有一連串性騷擾及性侵犯行為,CBS將進行調查,CBS股價27號也大跌。 紐約客雜誌記者羅南法羅27號晚間在網路版發表文章,披露CBS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總裁兼執行長的蒙維斯,1980年代到2010年之前,曾對六名在工作上有聯繫的女性進行性騷或侵犯,其中四名女子聲稱在開會議時,被蒙維斯強行

  • 郵資下月調漲 雜誌業抗議一年增千萬成本

    |總覽

    中華郵政從下個月開始全面漲郵資,台北雜誌公會表示,規模較大的雜誌業者一年會增加超過1千萬的郵資成本,所以呼籲能夠讓雜誌比照報紙,收俗一點,不過郵局回應,雜誌跟報紙尺寸不同,所以郵局的成本也不同。 電子化時代,紙本雜誌業銷量下滑,而中華郵政將從下個月起調整郵資,但引發雜誌業的不滿,因為投遞成本將更高。 以較薄的周刊為例,調漲前,一本的郵資是8元多,調整後是15元,越厚的雜誌,漲得越多。

  • 日媒爆內閣大臣收賄 助建商"喬事"

    |總覽

    日本雜誌「週刊文春」爆料,日本經濟再生大臣,兼任TPP大臣的甘利明,過去三年,為了幫建設公司協調喬代誌,收受建設公司賄款,高達1200萬日圓,約台幣350萬。 翻開最新一期日本雜誌「週刊文春」,跨版面的文章,附上日本經濟再生兼TPP大臣,甘利明的照片,爆料甘利明收受建商賄款。甘利明在20號晚間,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,為了不讓人民有疑慮,將會查清情況,盡到說明責任。 ==經濟再生兼TPP大

  • 批馬回應 經濟學人:bumbler非"笨蛋"

    |總覽

   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的一篇評論、最近在台灣引發軒然大波。因為這篇文章以Bumbler這個英文字來形容馬英九總統,國內就有媒體直接翻譯成笨蛋;這樣的字眼當然是相當地重、也引起了民眾兩極化的反應。而在我國駐英代表處主動連絡之後、經濟學人用很婉轉的說法表示、他們使用bumbler這個字、是形容某個人行事猶豫、跟罵人笨蛋完全不同,台灣媒體翻譯為笨蛋、是不負責任的錯誤翻譯。而我們在字典上也可以發現、bumble

  • 駁批馬笨 經濟學人:bumbler指猶豫

    |總覽

   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以Bumbler來描述馬總統,有國內媒體翻譯成笨蛋,外交部透過駐英代表處主動連絡,外交部表示,經濟學人雜誌回覆表示,國內翻譯為笨蛋,是不負責任的錯誤翻譯,英文原文中沒有侮辱的意思,指的是行事猶豫的意思。 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最新一期,以bumbler來描述總統馬英九,有國內媒體翻成笨蛋,引發爭議,外交部駐英代表處第一時間主動連絡,19號也收到經濟學人雜誌回覆的email,表示這

  • 風尚雜誌變革 禁用紙片模特兒

    |總覽

    "風尚"(Vogue)雜誌三號發表聲明,為推廣健康的人體形象,"風尚"全球十九種版本,包括台灣版,最快從今年六月號起,禁用紙片模特兒。 在時尚圈引領風騷的風尚雜誌Vogue, 終於順應潮流, 宣佈紙片模特兒,以及嫩模已經落伍了,風尚的十九位總編輯同意,他們有責任領導健康的時尚,不蓄意使用十六歲以下,或顯然飲食失調的模特兒。他們將要求攝影師和導演,拍照前查驗模特兒證件;同時要求經紀公司,

  • 無法證實內容為真 商周前總編有罪

    |未分類

    在八、九年前、曾經喧騰一時的前交通部長蔡兆陽,和商業周刊之間的誹謗官司,台灣高等法院作出更二審判決,報導蔡兆陽浪費公帑整修官舍的記者林瑩秋,因為被法院認為已經善盡查證責任,獲判無罪,不過,商周的前總編輯黃鴻仁,卻因為不願意透露另一篇匿名報導作者的真實姓名,無法證明報導內容為真,被判有期徒刑三個月。 就是這一期雜誌的內容,讓前交通部長蔡兆陽,和商業週刊之間的誹謗官司,纏訟了八年多。台灣高等法院

  • 聳動爆料是假新聞 滾石誤報重創聲譽

    |總覽

    滾石去年11月刊登一篇報導,宣稱一名化名賈姬的維吉尼亞大學新生,2012年9月參加維大兄弟會菲卡帕塞的聯誼活動,遭到7名男性成員性侵,長達9000字的文章詳細報導過程。刊出後引發軒然大波,但後續調查出現驚人逆轉。從郵件往來以及兄弟會內部記錄上都足以證明,所謂的案發當晚根本沒有任何聚會。當地警方經過四個月的調查,也表示沒有證據顯示發生過這樣的事。匿名當事人後來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說法也不一。

相關標籤

近期熱門標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