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峨眉湖遊艇停駛8個月 元旦閣再恢復營運

發布時間: 更新時間:
新竹縣峨眉湖原底會使坐船遊覽賞景,毋過進前5月因為疫情爆發,閣加上合約到期,船幫是停欲8個月。這馬經過重新申請,元旦這工也恢復營運。

美麗的峨眉湖風景,坐佇船頂看過去湖面有完全無仝款的感覺,進前因為疫情影響加上合約到期,停駛8個月的峨眉湖環湖遊艇,元旦這工重新恢復營運,遊客總算會使坐船欣賞,感覺真歡喜。


遊客感覺「閣袂䆀,因為我無來過,這是第一擺。」也有遊客講,「知影這有電動的船仔,就tshuā囡仔來,較早是無特別來坐船。」


業者講疫情轉和以後,閣搪著合約到期無就法度營運,這幾個月來完全無收入,實在真歹過,真期待重新開放會使紮來業績。

遊艇業者講,「進前是因為疫情影響,後來是合約到期重新招標簽約。所以今年一月初一重新營運,畢竟停了遮久,我相信逐家嘛真期待阮趕緊恢復。」

這改業者引進兩隻較無汙染的電動遊艇,一逝遊湖行程30分鐘,配合船頂的導覽,希望遊客除了欣賞風景,嘛更加了解峨眉湖的特色。